视频简介

一边意见是批家长不尊重小孩的人权私人空间 害怕成为这样的家长的 一边是觉得小孩戏挺多的

63 条评论

游客您好,登录后发表可获得经验及回复通知。还没注册?

  • 家长问题大一些
    #1 来自iOS 2018-01-09 15:49
  • 小孩子教育的方式一家一个,不能说他们这种就是错误,将来成就谁也说不准。
    我小时候也是有这样歇斯底里的,可最终也还是长大了。
    #2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5:52
    • 鲁迅说
      鲁迅说2.6cm
      你知道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会无法无天,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吗。小时不开始教育引导,长大后还真的什么人都会有。不能因为疼爱孩子而忘记自己是一名家长,需要正确教育孩子。
      来自Android2018-01-09 17:22
    • 遇上春天的你
      遇上春天的你6.6cm回复@鲁迅说
      家穷能犯多大的事呢!
      想行凶还要买凶器,发现要花钱,最终放弃……这就是穷人的悲哀。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1 13:15
  • 叛逆期而已,双方都要注意情绪
    #3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5:52
  • 虽说有什么样的家长就有什么样的小孩子,不过这小孩也是可以,起码学会说不
    #4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5:56
  • 写检讨有什么用,挨打有什么用,真是想不通
    #5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5:57
    • 呵呵
      呵呵2.4cm
      坐牢有什么用,枪毙有什么用?我也是想不通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1:16
    • QQ登录用户52138
      QQ登录用户521381.8cm回复@呵呵
      那你说有什么用啊,说一半没一半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5:51
    • QQ登录用户52138
      QQ登录用户521381.8cm回复@呵呵
      呵呵,照顾受害者的情绪比让犯罪者坐牢枪毙就有用很多,让小孩子真正明白为什么不能做就比一味检讨处罚有用的多,既然有更好的办法,那差一点的办法就是没用的垃圾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5:57
    • 呵呵
      呵呵2.4cm回复@QQ登录用户52138
      我才呵呵你,你来说说如何实施“让孩子明白为什么不能做”?“更好的办法”又是什么?
      “照顾受害者情绪比犯罪者枪毙有用得多”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。

      首先照顾受害者情绪跟惩罚犯罪者是两个完全没关的事情。
      惩罚犯罪者,是并不是为了让受害者爽,而是让震慑其他人不要犯罪;而照顾受害者,则是对受害者的合理补偿。
      前者对社会,后者对人,这两件事是可以完全脱离的,也就是为何刑事案件由政府机关进行监控的原因。

      第二,视频中的小孩子犯错具体原因不明,我不知道你把受害者理解为什么人了。
      但犯错的一定是小孩,检讨跟挨打是为了提高犯错成本,震慑她下次想干坏事前想清楚。
      视频中的家长正正就是没有进行强制惩罚,只是跟小孩嘴炮,还拍视频以为很好玩。
      我可以肯定说句,下次小朋友只会变本加厉,因为我就是个家长。
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8:31
    • 无耻之徒
      无耻之徒1.8cm回复@呵呵
      先回答你的首先,如果你是被害者,你不会只想着赔点钱了事吧?
      再回答你的第二,即使犯错的是小孩,那她下次想做错事时会想着,只是检讨和体罚而已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8:57
    • 无耻之徒
      无耻之徒1.8cm回复@呵呵
      我承认我没做过家长,但我就是那个越打越反叛的小孩,如果你认为什么事情都可以通过规则和法律来控制,那我只能祝你好运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19:00
    • 呵呵
      呵呵2.4cm回复@无耻之徒
      你回答的第一点,受害者想什么是不会增加犯罪者的量刑,只会说因谅解而减少量刑。
      所以说受害者不想赔钱了事,是受害者一厢情愿而已。
      第二,犯错的小孩下次做错事能想着检讨跟体罚,已经是好事,因为没有犯错成本,只会不停地犯错,最终出来社会犯错,才是真正无可挽回。
      第三,规则跟法律并不是可以控制所有事情,但是没有规则跟法律,就什么都控制不了。
      如果你觉得只凭嘴炮就能让人受到教育,那么等你成为家长的时候,我也祝你好运。

      另外希望你记得今日所言,千万对孩子进行体罚,就算天大的事情都用嘴遁搞掂。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20:11
    • 无耻之徒
      无耻之徒1.8cm回复@呵呵
      同你争都没什意义,你认为我只会嘴遁不会体罚,我认为你只会体罚不会嘴遁,事实却并非如此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7 20:40
  • 这就是一种情绪失控的过激状态,大人小孩都有可能发生
    让情绪缓一缓,再静下来谈一谈对错比较好
    #6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04
  • 真tm纠结,什么父母啊。我自己孩子都有6岁了,如果他情绪不好,就知道不是教育引导的时机。我们都是等平静下来再说。
    #7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12
  • 三年血赚
    #8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13
  • 现在的小孩很有主见。有主见是好事,但是说话不能怎么样怎么样的。为人父母,难啊。
    #9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15
  • 很平常,控制呗,家长9成以上都这样
    #10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33
  • 什么样的家长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,不敢想象这样的孩子到青春叛逆期能捅出多大篓子
    #11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56
  • 孩子态度挺端正的了啊……
    #12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56
  • 对不起有用的话,还要警察干什么?虽然我不了解事情经过,不过还是建议要教育小孩能承担责任,而不是说句对不起就逃避责任
    #13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6:59
  • 这到社会上是要吃亏的,陌生人又不会惯你、宠你、关心你。怎么样、对不起孩子只知道这是三个字,不知道这三个字中间的意义
    #14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7:49
  • 不予置评,只想笑
    #15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7:55
  • 这是属于从小就没和孩子沟通好。孩子犯了错,或者与家长之间有误会,家长和孩子双方都没有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。现在的孩子比我们那个时代还要早熟,特别是女孩子,这么大了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隐私,叛逆期也来的早。如果家长还拿老一套的教育方式套在现代孩子身上,难免出现这样的事情。视频中家长的表现,不给私人空间,书面写检讨,错了打手板,父母同一阵营,居高临下的训斥,这都是当代孩子不能接受的。想让孩子知道错了,首先就得让孩子接受家长,一上来就弄得无法接受,往后还怎么教育。
    #16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7:59
    • 江苏苏州贱友199
      江苏苏州贱友1991.0cm
     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。但是,你有自己的孩子了吗? 你知道家长为什么执意不让孩子关门?真的是不注重孩子的隐私吗?错,只是担心孩子有什么过激的反应而已,怕她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,如果关门,或者说锁门了,等你发现已经晚了。什么叫当代孩子不能接受,为什么不能接受?犯错就该罚,至于怎么罚,家长自己都有一个标准。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09 20:44
    • hareluya
      hareluya1.6cm回复@江苏苏州贱友199
      虽然你写了很多,但是不好意思,我有孩子,很懂事,沟通的也很好。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09 22:09
    • hareluya
      hareluya1.6cm回复@江苏苏州贱友199
      估计你这游客的ID很大可能看不到我这个回复了,但是我还是要写,主要是如果同样有孩子的家长看的话,希望能起点作用。我就解释下当代孩子不能接受这个事。这个视频里,家长的教育方式,完全是20,30年前的教育方式,放在那个时候,说不出错来,家家如此,教育出来的孩子长大成人,绝大部分都是正常人。但是,这种方式放在现在就是不对的,因为几十年前的孩子和现在的孩子,他们从各个方面,包括信息的接受渠道,范围,数量,成长的环境,社会人文等等都和以前不同,如果还拿几十年前的方式来教育他们,如何契合他们的成长?如何能让他们感同身受,从而接受父母的教育?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09 22:19
    • 安全过了马路却撞了大树
      安全过了马路却撞了大树3.4cm回复@hareluya
      说得很对,这视频家长处罚过了,却没有说出相应的道理,孩子内心抵触,很不服气。光摆出家长的姿态来,却没有尽到教育的目的,只是一味的让孩子自己去反省。看这个情况,孩子是满含委屈和极度的不平衡才爆发出这样的执拗。我的性格就比较暴躁,一点小事就有可能揍孩子,但是遇到大错,我却基本不怎么动手,先让孩子知道错在什么地方,必须从根本上去引导孩子走正确的道路,培养正确的三观。我的孩子从小因为哭闹,让我教育很多次,我狠心几次让5岁的孩子懂得哭闹并没有什么效果,相反是软弱的表现,所以以后的这10年基本没有哭过,除非是特别委屈的时候抽泣过。所以我孩子这么大,才仅有过一次犯错面壁跪过。现在很规矩,出门见人有礼貌,对待师长也很尊敬,在学习上也很出色,初中这几年都是班级前三。。。总之现在孩子妈妈总是教育,我反而不怎么说孩子了,除了一些纠正观念道德的方面。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08:14
  • 我妈就是这种人,控制欲极大,全家人一定要按照她做的,
    #17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8:18
  • 还要我怎样?要怎样?
    #18 来自iOS 2018-01-09 18:22
  • md我小时候这样会被我爸揍死。。
    #19 来自Android 2018-01-09 18:39
  • 不需要私人空间吗?这父母做爱的时候让别人看啊
    #20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8:43
  • 看了评论都是专家啊。。。。。。
    #21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18:56
  • 紧张紧张紧张 真不好说
    #22 来自iOS 2018-01-09 19:10
  • 这样教训孩子会更叛逆。等她冷静下来再好好说,不要逼
    #23 来自Android 2018-01-09 19:11
  • 这个不了解过程,细节的话是没法评论的
    #24 来自iOS 2018-01-09 20:23
  • 看了不下15遍
    #25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21:37
  • 直接两耳屎。还是打得少了。
    #26 来自web端 2018-01-09 22:09
  • 不知道为什么有的家长非要娃娃“认错”,只要口头或书面认错就过关了。我记得小时候被我妈一直打,我就是犟,不认错,其实我心里已经知道错了,但是大人非要你口头说“妈妈我错了,以后再也不…”倒后来变成我口头认错比谁都快,风平浪静之后照样犯错。
    #27 来自iOS 2018-01-09 22:39
  • 父母的问题比较大!
    很明显是孩子犯了什么错,但是犯错没什么的,谁不犯错呢,犯错后,家长还什么动作都没做的时候,小孩已经开始哭了,说明已经开始伤心了,之前对所犯的错已经开始有认识了,然而家长还是要坚持像个机器一样的图方便教育,伸手板,写检讨(这尼玛都什么几把教育方式啊),很明显在孩子已经开始认识到错误的时候,很多的应该是选择开导引导,说句不好听的,都哭成这样了还拿个手机拍你妈逼啊,她有自尊心的!说孩子有问题的是自己没能力教育好孩子!相反之前孩子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学会拒绝,表达自己是不错的尽管方式比较激烈……
    #28 来自Android 2018-01-10 00:23
    • 安全过了马路却撞了大树
      安全过了马路却撞了大树3.4cm
      惩罚和检讨并没有错。错就错在没有正确引导孩子的观念,没有沟通只有一味的惩罚,并且我觉得他们并没有深入的了解为什么孩子犯错,看孩子这么极端的表现,是满含委屈和不平衡的,孩子已经对家长绝望的表现。当然,孩子认为对的,家长可能认为错,这是因为孩子的世界里,没有那么多虚伪和客套。所以错了受惩罚没问题,但要建立在三观正的基础上!让孩子体会到错的原因,心服才能口服。
      来自web端2018-01-10 08:21
  • 没有前因后果的···不好说···
    #29 来自web端 2018-01-10 01:27
  • 欠揍
    #30 来自web端 2018-01-10 09:37
  • 这小姑娘长得不错啊
    #31 来自Android 2018-01-10 10:58
  • 两种语言好违和,琼瑶剧的小姐生在买菜市民家
    #32 来自web端 2018-01-10 14:33
  • 关注事情是控制,关注孩子的心情是爱
    #33 来自web端 2018-01-10 15:16
  • 很厉害啊。看来以前没少惯着。
    #34 来自web端 2018-01-10 16:39
发表评论共计63条评论
咩咩羊

站内越长的,现实中越短。

投稿:272
粉丝:453

关注我们

了解犯贱志 »
犯贱志官方微信公众号

壹群: 477476620-满犯贱志壹群

官方微博: @犯贱志

游客您好,登录后发表可获得经验及回复通知。还没注册?

↖视频投诉×
你认为这部视频有什么问题?
↖评论举报×
你认为的言论有什么问题?
意见反馈
欢迎回来犯贱志×
↖打赏一下×
赏给多少贱币?
  • 你当前剩余贱币:0